Monday, April 5, 2010

~爱~

当一个男生喜欢那个女生,他会为了那个女生做任何事情,可是那个女生却不喜欢那个男生,所以那个女生没理那个男生。。。也一个男生为一个女生做任何事和送礼物,可是那个女生竟然跟他朋友讲那个男生天天骚扰她,这些种女生真是令人讨厌~~~如果那个女生不喜欢那个男生,就因该找个时间跟那个男生说清楚,除非跟那个女生说清楚了,那个男生还天天烦她,这种才叫做真真的骚扰。可是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有一个女生暗恋他,但是我的朋友不喜欢那个女生。。。我的朋友遇到那个女生时,他都不睬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就去跟她朋友说,那个女生的朋友就去骂我的朋友,没想到的是那个女生的朋友跟我的朋友是好朋友来的,就因为这件事情而搞成这样,真的是不值得。。。
我认为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勉强的话,到以后都不会有幸福的。。。

这些都是我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