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前天是朋友的生日~

一去到学校就讨论生日会的事情~

讨论后~

就等放学回家咯~

回到家后~

我朋友打电话来说~

没车去~

要我载他们~

他说要载5个~

这么多~

没关系~

还是载~

到他们上车的时候~

我做车头~

5个朋友挤后面~

其中一个坐另一个朋友的脚~

到了餐馆~

他们说要去找寿星~

又要走去寿星家~

累到~

当全部人来到的时候~

就去餐馆咯~

去到哪里~

话不多说~

就叫菜咯~

吃了后~

我就去唱K~

唱K的地方就在那间餐馆的楼上~

所以很快就到了~

我们订了中房~

给了钱后~

就进去咯~

一开始~

男生点歌~

我们就唱~

女生都不知道在那里做莫的~

一直不要唱歌~

他们走去点歌~

又不要唱~

要我们男生唱~

不过没关系~

我们男生唱得还蛮爽的^^

过后女生也肯唱了~

我们在那里3个小时~

才回家~

那时已经11:30pm了~

我朋友还问我要不要去yamcha~

我说不要~

很累了也很晚了~

回的时候比去的时候更惨~

我爸妈都有出来~

我朋友才说他们的爸妈不能来载他们~

当车来了后~

6个人挤在后面~

很惨~很惨~

不过那天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