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放假两个星期的第二个星期。。

有一天,我睡不着,但是那时已经很夜了,

我就想到我小学时候的一本

那本书

但是我都不懂那本书什么书。。。

我就翻开

看到我小时候写的东西~





















我跟朋友打羽毛球后,去yamcha~
我朋友傻的,他把粽叶包在他的饮料杯外!!!






yamcha后,去朋友家看他们玩PS2,
由于我不会玩PS,
所以我坐在那边看而已。。。
他们玩了几个小时候才回家,
真厉害玩!





去吃西餐饭,哈哈








父亲节要到了,我妈妈不得空做蛋糕,

所以去订一个巧克力蛋糕,

去拿那个蛋糕时,

我又拍照,

拍照算是我的兴趣,

当我吃了那个蛋糕,

我跟妈妈说你订的蛋糕

好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