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2010年7月3日是
my friend ka wai's birthday



那天我跟朋友一起在巴士站等啊~等啊
那个巴士还没来

我们以为那辆巴士走了

没想到那辆巴士迟了半个小时

然后就上巴士咯

然后我们向一个人买票

我们在巴士上一直玩

聊天

聊了不久

又有另一个人检查我们有没有买票

我朋友惨了~

我的朋友的票给另外一个朋友玩到

不懂飞到哪里去咯

我没理他们

所以也不懂他们有没有买过票

我猜因该没有吧

到了tanah rata

我们就去starbucks

哈哈

我们太笨了

在starbucks不懂要叫什么喝

我们也不懂有什么好喝的

就乱乱来咯

那间starbucks有两层

我们拿了我们的饮料后

就去第二层咯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做么?

当然是在那边yamcha咯
~~~~~~~~~~
我朋友个个都有钱

他们都买东西吃

我最穷

没买东西吃

(开玩笑)
我朋友买小蛋糕

给ka wai

也不便宜哦

大约RM10哦

take photo...take photo...

有些朋友好像baby

一直在那边玩

帮他们拍照都难
-----------------
去brinchang

没巴士去

坐texi

texi 贵的要命

终于到了

去神庙

神庙外有卖很多东西

我们一起买纪念品

当作纪念

去KFC

我们叫东西吃

我有一个朋友很贪吃

人家给他一只鸡吃

人家也给一点我吃

我那个朋友连我那份都吃

不过没关系

我都不饿

刚好那时有pasar malam

我们就去逛逛

我们要回去tanah rata

又是坐texi

tanah rata有一个用塑料做的水果

很大个的

是给我们爬上去的

我有一个朋友

爬到最高的水果

不敢下来

我的朋友就扶着她下来

他跳下来的时候

差点被吓到哭

不过没哭

到时间了

我们就搭巴士回去

巴士站的人说

巴士坏了

要很迟才有巴士

真倒霉。。。

我们想搭texi

但是太贵了

幸好有巴士站那个伯伯是华人

他帮我们叫一辆van

比较便宜

我们就回到了

由于我们不习惯做van

下车是有点头晕

不过玩到很开心~
happy happ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