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上个星期六,我去怡保。。。
我早上去怡保很出名的点心餐厅
就是富山











人山人海

那天刚好是我们学校的RBB(RingLet BRaSs bAnD)
在多用途体育馆开concert
concert的题目是奇迹
另一个名字是
RINGLET MUSICAL NIGHT(冷力音乐晚会)

然后我从怡保赶回来
回到来就去看咯
到了那边,第一时间就是找我朋友咯
找到后就跟他们一起谈天
当concert开始就一定有人上台致词的咯
我最讨厌就是看到致词
讲到长篇大论
听到我要睡觉
不过都要看的咯
忍一忍
终于致词完了
首先由RBB的人演奏一些歌曲
歌曲当中我只记得一部分的歌名
有nobody...we are the world...童话...
aiyo...其他的想不起什么名了
不过我有录视频看不到人的
只是听到音乐....我坐在很后面
拍不到人...
有买票进场的人有荧光棒
我和朋友拿多多弄成圆圈

半中间有人唱歌
也有人跳舞
有一个是nobody的舞
是aunts跳的
人家叫她们wonder aunts
有点好笑
没记错的话
接近最后的一首曲子
有去年
毕业的RBB学生上台演奏
当concert结束后
我就回家睡觉咯~
结束~

我要睡觉了,不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