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好好的。。。为什么要搞到这么糟糕呢。。。

以前又是,现在又是,你们想要怎样。。。

以前的事情,我们已经不计较了。。。

可是你们还是要搞得那么。。。

在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出事的。。。

我们得罪你们什么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其实我们一点也不计较。。。

但是你们越来越过分了。。。

我虽然小。。。

我不是很聪明。。。

但是也明白。。。

我们可以忍。。。

但是有限度的。。。

别以为我们不出声。。。

就表示没发生过。。。

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不是语言上的攻击。。。

只是说道理。。。

我也不是先加。。。

你们要不要听。。。

你们喜欢。。。

如果你们再这样的话。。。

到不好的事情发生后。。。

才来后悔。。。

已经太迟了。。。

我都希望这一切不会发生。。。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相处。。。

如果为了某某东西。。。

而搞得这么糟糕。。。

到了那时不希望发生的东西就会发生。。。

我也无话可说。。。

现在我写得这些。。。

希望如此。。。

不会发生。。。。

虽然我是不应该干涉的。。。

但是有时觉得你们有点过分。。。

算了。。。

我也没话说了。。。

这件事情也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