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最近,我每个星期日都去怡保,

我和家人会去怡保是因为我姐要补习,

所以载她去补习,

如果我姐没补习,

想去一次怡保都难。。。

感觉时间过的真快,

又快一年了,

最近,每个星期我都期待着星期日,

终于到了星期日,

我去怡保咯~

可是感觉很快很快地又到星期日了,

而且觉得我在怡保的时候,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在家可能因为天天做回同样的东西,

所以觉得时间过的比较慢。。。

今天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中国版sdo开不到,

不知道是我密码的关系,

还是维修的关系,

我申请过新的密码也不能,

真不爽!!!

希望是维修的关系,

才会连接失败,

不然真的很惨,

因为录了9个小时多才录好的。。。

haizzz...

就这样吧~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写。。。

还有这个月是鬼节,

晚上出门要小心,

驾车的人也要小心,

听说今年的鬼节特别凶。。。

因为这个月,

我住在金马仑,

金马仑的一个地方。。。

发生了几宗车祸,

一向来少发生车祸的地方,

突然在一个月之内,

发生了几宗。。。

真的要很很很小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