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生日很大咯~

不用去上课~

早上我睡到迟迟~

一起来就玩电脑~

我生日的前几天~

我姐姐送我一个手表~

那个手表蛮贵的~

谢谢她咯~^^

昨天到了中午~

我爸妈说去tanah rata 庆祝~

上车时还给我坐车头咯~xD

在我去之前~

有一个朋友要给我惊喜~

他很厉害~

他把礼物和一片蛋糕放在我家门前~

就按门铃~

然后快快跑回家~

我去门口的时候没看到东西~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看什么的~哈哈

我们要去tanah rata的时候~

我妈妈一出门就问我是不是我的东西~

我一看~

真的是我peng you给我的惊喜~

我真笨~

我很谢谢那个朋友给我的惊喜~

这个朋友我不能公开是谁~

所以请你们不要问哦~

别误会是女朋友哦~

秘密~

我和家人到tanah rata后~

他们就带我去吃扒~

我还有叫冰淇淋~

然后就去买蛋糕带回家给我吃~

一回到家~

就要去补习~

补习~补习~补习~

老师知道我生日~

老师去拿一个teddy 熊给我~

好过没礼物~

哈哈~

有几个补习的朋友也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回到家了~

肯定是开FB咯~

一开~

就有很多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那些给我祝福的人~

也谢谢我的家人~

到了12am~

我的生日正式结束~

也就是国庆日~

我也大了1岁~

现在终于13岁了~

哈哈~
~~~~~~~~~~~~~~~~~~~~~~~~~~~~~~~~~~~~~~~~~~~~

我要offline了~

我已经写完了~

我要去睡觉咯~

我今天很累~

妈妈也在骂我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